私隱政策聲明

個人資料的收集

通過網站 www.presidentdairy.hk(以下簡稱“網站”)收集的個人資料由網站的發行方 LACTALIS INTERNATIONAL(其註冊辦事處位於 16 avenue Jean Jaurès,Immeuble ORIX-4èmeétage 94600 Choisy-le-Roi,法國)以及 LACTALIS 集團的所有關聯公司(以下簡稱“LACTALIS”)處理。

處理個人資料的目的

“LACTALIS 收集和處理你的數據的目的可能是: “

  • – Cookie 管理(請參閱“Cookie 管理”部分)。
  • – 聯絡方式包括通過電子郵件,以回應你的評論或資料查詢,或在處理或發送網站提供的服務時與你聯絡(如有需要)。

個人資料接收者

個人資料接收者是:

  • – LACTALIS 內部授權負責相關資料處理的人員。 他們只有在履行工作職責時才能獲得所需的資料;
  • – 我們的承辦商代表 LACTALIS 負責管理您的資料,包括網站托管或應用程式維護。

保存期

您的資料將在您的帳戶使用期間保留,直到你刪除它或當它被視為非活動時(3 年不使用後)。

我們將保存您的資料,以供發送與本網站提供的服務有關的電郵之用,自收集這些資料,最後一次聯系或最後一次購買之日起計三年,除非你表示反對使用這些資料。

權利

您有權查閱您的資料,更改和刪除你的個人資料。 您還擁有限制處理的權利和反對的權利。 在任何時候,您都可以拒絕傳播、傳輸和保存您的資料。 要行使這些權利,可以通過我們的聯系表或郵寄到 Lactalis International,Service Marketing,16 avenue Jean Jaurès,94607 Choisy-le-Roi(法國)聯絡我們。

您也有權根據《法國數據保護法》第 40-1 條,確定與您去世後個人資料的保留、刪除及通訊有關的指示。

我們將盡一切所能滿足您的要求。 如果,無論出於何種原因,您認為答覆不令人滿意,您可以聯絡CNIL(法國當局)。

Scroll to Top